直想看這部片,

剛好拜辛樂克所賜,平白無故放了一個颱風天,

13日下午跑到電影院看電影。

 


這部片真的很寫實,

對於每天要跟孩子工作的我,的確有很多的思考;

也讓我ㄧ整個想跟著2號的望遠鏡,

沖個100次滑水道,進入他的異次元空間。

 


看完電影最想做的ㄧ件事:

 

就是重新尋找我的卡達天王。

每個人在兒時年代,

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以及心目中最愛的玩具,

而我黃金戰士&無敵鐵金剛就是我的最愛,〈暴露出年齡@@〉

記得小時候,

爸爸買過一個很大隻黃金戰士給我,

還是金屬製造而成的,

在當時應該很炫、很珍貴吧!

它可以分別拆成五隻,

有各自的功能及必殺技,

也可合體成一大隻,

不過,小時候不懂得珍惜,

已經不知道流落到何方囉>''<

現在~很想再去找看看有沒有賣,

Maybe以後可以成為我的傳家之寶。

 

另外,最近的國片都很棒,

無意間也發現這位捧由的BLOG粉不賴,

他也是利用颱風天去看囧男孩,轉貼他BLOG跟大家分享。

chujyun - [電影]-囧男孩orz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