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.jpg 

 

回來了~

偷懶了好久...好久...好久...

趁著2008的最後一天,

趕快浮出來透透氣。

 

這一陣子真的很忙,

晚上九點、十點才下班是常有的事,

回到家攤著,連動都懶的動,

金剛也放到後輪都沒氣了,

真想買幾個俾女、家丁,

幫我煮煮飯、洗洗衣服、刷刷背...

過過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日子,

可見...

 

早在今年10月份生日的時候,就想上來換口氣,

換換BLOG背景、主題...

當作自己跨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的禮物,

畢竟我已不再是“2”字開頭了><"

其實背景、主題都找好了,想好了,

但是就還是忙到懶的動,

怪不得我食指的腰圍最近越來越大。

 

最近失業率一直攀升,老闆一直裁員,

為了讓明年一樣有工作做,

NOW...

2008年還沒完成的事,

只好留給2009年再做,

〈我還真會找藉口...〉

希望能趕快幫BLOG找到好的設計師,

剪剪頭髮、修修眉毛、做做臉、換換裝...

 

然而,2008年該交代的事,

在找設計師的同時,

我也會順便找一下復健師,

幫我的腦袋復建一下,放放馬後炮

看能不能一篇一篇慢慢補上來,

不過,人老了...

大概只能用照片代替文字,

看圖說故事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