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k極限挑戰賽1.jpg  

 

的老天爺啊~我完成200k挑戰賽!

這真的不是一件人幹的事,

噁心的程度跟七月騎單車環島有過之而無不及,

想想~自己真得咬屁股,沒事找事做...

不過,能騎完全程還真得滿有成就感的,

又做了一件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事~

 


 

踩踏日期:97年10月11日〈星期六〉 

踩踏時間:從黑夜到黃昏

 踩踏路線:鯉魚潭--台11丙--193〈花蓮玉里段〉--舞鶴台地--台九線〈瑞穗壽豐段〉--鯉魚潭

 踩踏距離:206Km

天氣狀況:一整個不穩定,下雨、刮風、出太陽...

困難等級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〈破表了吧!〉

 

參與人員:偶本人、石頭、阿海、小黃、冠廷、榮軒以及超過2000名的車友跟啦啦隊。 


 

1.jpg  

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騎車,莫名興奮,

根據大會報名資料,來自全台報名的車友將近兩千人,

再加上親友團、啦啦隊、沒報名以及有的沒的,

我看早已超過這些人數囉~

2.jpg

 恭迎聖駕~大會還真是用心......

3.jpg

說實在話,這段路程除了挑戰體力、超越自我外,

耐力跟毅力也是不能少滴~

媽的~193上坡路還真不少...

4.jpg

這位大哥也太猛了吧!斜躺車都騎來了,

真得給你啪啪手...

5.jpg

除了斜躺車,還有協力車為兩人的感情作見證,

不過,騎協力車來參加200k風險還真大,

就怕有人偷懶...但願回家別吵分手是好><

6.jpg

我出運阿~

第1005人到達終點,成績中等,

能騎完全程我就已經感到很開心了,

這次鐵渥克6人出賽,四人完賽。

7.jpg

鐵渥克,最先到達的是...黃金右腳-石頭,

因為右腳沒知覺,所以上坡路都靠它啦。

 

9.jpg

接下來第二位是...巧克力男孩-榮軒,

皮膚黑黑,堅持用巧克力胎騎完全程。

8.jpg

最後到達的是...無敵鐵金剛-阿海,

膝蓋受傷還能完賽,看了真是感動,

真得是啥密攏不驚!

10.jpg

從太陽還沒出來,騎到太陽快下山,

這對我們來說挑戰了不可能。

11.jpg  

這次鐵渥克出征的6人,還有冠廷、小黃,

雖然沒有完賽,但是我以你們為榮,

跨越~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;

還要特別感謝...

小米、玲慈、高大叔、小天天擔任我們的補給隊,

沒有你們,我們是不可能完賽滴~

永不放棄挑戰賽相關文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