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命就是生這麼奇妙,

一年多前玩了無名一陣子,不過生性懶散的我,沒多久就無疾而終了~

今年七月騎著我的金剛,踩著...踩著...沒想到就給我這樣踩踏完台灣一周,

在我最後一天蘇花公路的途中,讓我遇上Roven跟火雞2人組,

另一個生命的序曲就這樣展開。

 

環島的最後一天,Roven跟火雞2人組正才開始環島沒多久,

因為蘇花公路路段的危險,再加上鳳凰颱風即將來臨,

就邀著他們三人一起騎,順便盡地主之誼,幫忙帶路、找晚上落腳的地方。

97.07.27這晚,

大家互道珍重,期許他們三人可平安順利完成這趟人生的旅程,

而我跟阿海、榮傑、老高也莫名奇妙的完成的環島之旅。

 

環島回來,金剛原封不動髒兮兮的擱在和室房,照片也沒花太多心思整理,

就這樣環島的人事物隨著工作的忙碌,一點一滴的往下沉;

幾個星期後,老高傳給我Roven的部落格,

我看了相當的感動,有人是如此深刻的在記錄自己的生命。

〈感覺自己有點隨便><莫名奇妙的開始,莫名奇妙的結束,

也沒有認真的感謝其他三位阿奈“阿海”“榮傑”“老高”共患難的陪伴〉

 rovenlin - 最遙遠的旅程...Roven的單車環島日誌第三天--上帝的劇本

 

看完Roven的部落格,再加上往後幾天參加成長團體的催生,

決定要好好經歷自己的生命,

於是...序曲展開了。〈掌聲..啪啪啪〉

 

不過內...

果然,萬事起頭難~這個東西快把我搞死,

搞了好幾天總是搞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,

突然覺得自己像遠古時代的老人家><暫時用這醜醜的版面來跟大家見面,

希望能越搞越好,越搞越久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