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0.12  

 

1..啪2..啪3..啪4..啪5..啪6..啪7..

還沒進到會場,

大老遠就聽到這個整齊的讓人難以置信的鼓掌節奏,

頓時間~

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,到了部隊裡!

 

六月份,快樂又感傷的季節,

相信大家從小到大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畢業典禮,

幼稚園的畢業典禮...唱唱跳跳的,好不歡樂。

國小的畢業典禮...算是比較懂事後的第一次,哭哭啼啼、難分難捨。

國高中的畢業典禮...不順眼就給他蓋布袋,我想訓導主任應該是排行榜第一名。

大學的畢業典禮...無關緊要的,我居在躲在家裡睡懶覺,現在想像真是懊悔。

不過,這次參加四維高中的畢業典禮,還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。

 

據我身旁也曾是過來人的學姊表示,

他們學校軍事化的管理可是出了名,

除了拍手的掌聲被訓練要“快數連拍七下”外,

連在畢業典禮上走路、坐姿、雙手、雙腳都有一套規定,

而且...教官還會在至高點上盯著你看,

要是哪個學生跟蟲一樣動來動去,

會後肯定被教官訓話,

真的事有夠嚴格。

 

不過,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啦!

雖然還是保有軍事管理的風格,

但是已經較為人性化一點,

而且這樣的管理似乎也讓學校的升學及風評都有所提升。

 

DSCN7987.jpg 

 

DSCN7986.jpg 

 

DSCN7988.jpg 

 

DSCN8006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