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南國中勝利的拉弓 

 

場精采的球賽,

除了奮戰努力的球員+實力相當的對手外,

在場邊加油的啦啦隊,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;

不管是隊友也好、家人也罷,或者是熱情的球迷也可,

因為有你的支持~

球賽才有存在的意義!

 

三級的棒球比賽,

在場邊觀戰加油的,多半是球員的家屬親友居多;

不過,從此刻起~

除了多了我這個頭號大球迷外,

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〈妳〉...

別懷疑!就是你〈妳〉,

也已經成為關心台灣三級棒球比賽的推手,

希望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方式,

一起為這些小選手加油,

給予最

 

IMG_3962.jpg 

一場精采的比賽,需要團隊之間的同心合作...

IMG_3968.jpg 

需要隊友在場邊聲嘶力竭的吶喊...

IMG_4080.jpg 

偶爾也需要教練諄諄教誨...

卑南國中勝利的拉弓 

就算輸掉了比賽,這仍是一場美好的比賽!〈此照片為卑南國中棒球隊〉

IMG_3960.jpg 

不管風吹日曬還是冷風凜烈...我們都會到現場給你們最真實支持,

IMG_3965.jpg 

不管被三振還是被接殺,在你們揮舞球棒的那一刻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NO1。

IMG_4008.jpg 

哥哥在場上努力的比賽,媽媽在場邊奮力的加油,而我...在鏡頭前盡情的玩耍!

IMG_4004.jpg 

IMG_3966.jpg 

當然~偶爾也要拿起加油棒,加油一下,意思ㄧ下!

IMG_4012.jpg

這個小傢伙很可愛,看到我拿相機,就開始不斷擺出各種姿勢。

IMG_4014.jpg

IMG_3984.jpg 

連球場上的座椅,也被他當成伸展台。

IMG_3989.jpg 

 儼然忘記...場邊正進行著比數拉鋸的緊張比賽。

IMG_2917.jpg 

小小的心靈打從心底認定,我長大也要跟哥哥一樣!

就像這些小球員,都夢想著長大也要跟王建民一樣,踏上職棒的殿堂。

IMG_2920.jpg 

夢想~可以很遠,可以很近,

我想成為第二個王建民,更想成為第一個自己。

 

《系列文章》台東泰源國中棒球隊〈一〉-勇敢的堅持

《系列文章》台東泰源國中棒球隊〈完〉-無聲的力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