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4.22.jpg  

 

行是一種信仰,

依循著自己的方式,

抵達心裡最原始的地方。

我用心,做為世界的中心點,

我用身體,成為步伐的基準線,

我用眼睛,發現生命的新界面。

 

還記得去年11月,

我參加《旅行的意義》活動,意外獲得第二名。

今年2-3月,

 《旅行的意義》將得獎入圍的作品+名人作品做成了筆記書,

並舉辦寫下旅行的意義,拿筆記書迴響活動,

我...跑去留言迴響,寫下我對旅行的信仰,

最後評選出10位幸運兒,

很幸運的~我獲選了 ^^

 

【信仰旅行】這張照片,原本是當初參加《旅行的意義》活動想要投稿的照片,

但是擔心照片中阿公的肖像問題,所以改投了【乾杯】這張;

99.04.22-1.jpg 

 

這次的筆記書迴響活動,彌補了我一點小小的遺憾,

我就是以【信仰旅行】這張照片做為背景,寫下了文字迴響;

其實在寫迴響的同時,我已經訂購了五本紀念筆記書,

除了自己之外,分別送給照片中的兩顆頭及兩隻手,

而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喜悅,我希望能跟各位捧由分享!

 

廢話一堆,重點終於來了~

有興趣的捧由,只要你在本文迴響寫下:

「在台灣,你覺得什麼地方最值得/喜歡去玩?為什麼?」

你就有機會獲得這本紀念筆記書,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5月2日止

活動獎品:旅行的意義紀念筆記書,1名。

筆記書長這樣

評審呢?就由亞威我一人選出囉!

第一次辦活動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,

非痞客邦的捧由,記得活動截止日後回來看看有沒有得獎喔!

 


【後記】

感謝大家的支持,

小梅子的故事讓我有很多的畫面,

旅行的意義紀念筆記書就送給你啦!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寫下旅行的意義,拿紀念筆記本

【延伸閱讀】我的旅行的意義

【延伸閱讀】一整個都是驚嘆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