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10.06   

 

題~

我是個放羊的孩子。

 

去年的12月31日,

我大聲嚷嚷著...我回來了~

結果...><

到今天一篇文章都沒放,

沒有為什麼,就純粹是個“懶”字。

 

當初,會想要寫網誌,

單純只是為了要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,

免得人老了,什麼都忘光光><

我承認~

在這過程當中,

寫網誌的確造成了我ㄧ些壓力,

因為自己希望每篇網誌都想要圖+文,

而圖~就是造成我壓力的來源,

誰叫我這個龜毛的個性使然~

而現在,

嗯~還是想要以圖+文的方式來記錄自己的生活,

不過,方式跟心態自己需要做個調整,

放羊的小孩調整為披著羊皮的狼

 

然而,

這段時間該交代的事還是得交代,

 

放放【馬後炮】

一篇一篇慢慢補上來,

不過,人老了...

大概只能用照片代替文字,

看圖說故事囉~~

 

這張可愛的圖片,

是我的狗兒子之ㄧ威斯理的小寶寶,

不過現在已經大寶寶了,

而我~也從狗爸變成狗爺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