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遙遠??

下一個轉彎的路口有多艱苦??

但,我仍然堅持要走出自己的路...

 

當初,決定單車環島,

主要是希望能實踐自己對生命的承諾,說到做到,

藉由過程不斷的力行,來練習“自我實現”這一件事。

以現在自己的生活態度,很顯然,一次的練習是不夠的!

 

今天,我報名了永不放棄Never Stop-洄瀾200Km極限挑戰賽

原本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,也擔心自己無法完成賽事,

看完賽事路線,更是有一種想吐的Fu,

天啊~一天騎完204Km,難度真的超高。

 

人年紀越來越大,似乎越容易擔心東擔心西,

但如果不趁著還走得動的時候作些不一樣的事,老了應該會很後悔;

反正錢賺的沒別人多,

馬子交的沒別人多,

但瘋狂的事一定要做的別人多,

所以我~豁出去了!

 

這是一個全國性活動,

截至目前好像已經有九百多個車友參加,

空前的盛況是可預期的;

其實,主辦單位還辦了很多自行車活動,挑戰武嶺、中橫...等等,

可說是推廣自行車之餘,也不斷在挑戰極限。

台北市自行車委員會官網:http://www.tpe-bike.org.tw/index.htm

 

這次報名參加的鐵渥克成員:老頭冠廷小黃曉敬

外加環島戰友阿海榮軒

還在觀望中的司鐸、榮傑就差你們囉~

 

雖然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遙遠??

下一個轉彎的路口有多艱苦??

但,我仍然堅持要走出自己的路...

不斷超越自己是一件很爽的事,繼環島之後,再來個挑戰吧!

七月份單車環島後,有點懶、有點提不起勁,

不知道是不是在挑戰自我極限後,迷失了?

正在尋找自我生命意義;或者,正等待下一挑戰的高潮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