術方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奇的玩意,

可以很亂,可以很整齊,也可以有點亂有點整齊,

就像我現在的思緒,有點亂...有點整齊... 

 

忘了什麼時候阿海丟了一個魔術方塊給我玩,

剛開始沒有多大興趣,

慢慢學會拼出一面完整顏色,也就不知不覺開始把玩。

其實這個玩意小時候大家應該都玩過,

有時候為了完成六面,還使盡各種方法,

拆阿~貼阿~組阿~

不過,現在我已經可以不用這些偷雞摸狗的方法,就可以完成六面囉!

 

  

現在,我大概花10分鐘左右可以轉出完整的六面,不過還是有點卡卡的。

 

 

阿海~超屌,

大概1~2分鐘就可以轉出完整的六面,而且還可以用不同的轉法。

 

來~為大家介紹我的師父,阿海。要拜師的趕快來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